三千

Do what you love,fuck the rest.
所有的车 ao3搜文题或搜sanqian864

【嘎龙】双食13

我流abo⚠️

勿上升⚠️

他们终于把报复、怨恨、后悔都说给对方听了……




时近期末,吴智哲和丽东的博士学位名额已经敲定,大把空闲时间。吴智哲时常陪郑云龙上课,而且在他身边一呆就是一整天。他害怕,害怕郑云龙被丽东问出些什么来,她显然已经心存怀疑。


另一方面,朋朋看出两人之间有猫腻,在学院里到处宣传,还在开直播时大放厥词:“智哲哥可稀罕我们组的龙哥了!我看,B组以后要跟着组长宠嫂子喽~”


他不知道,那天陈教授也进了他的直播室,用户名:nikeguale1023。


后来,朋朋期末的实验课挂掉了,要等开学补考。



智哲喜欢给郑云龙做便当,两人常常坐在空实验室里吃午餐。


阿云嘎和丽东路过,往实验室里瞥了一眼,心里狠狠沉了沉,控制不好表情紧皱起眉头:“郑云龙什么时候开始跟智哲走得那么近的?”


“吃醋啊?哟~老陈醋酸起来可不得了!”丽东得意得摇头摆尾,被陈教授冷峻的眼色一扫,只好老实作答,“我也不知道啊,好像就在智哲给他催眠以后,说实话我也觉得很奇怪,大龙一直没放下你,根本不打算接受别人的。”


阿云嘎眉心一跳:“他亲口说的?”丽东回了个白眼,拒绝被他套话。


实验室里,智哲还在给郑云龙夹菜:“先前那阵吃得太少了,以后要多吃点,把身体养养好。我做的虾仁,好吃吗?”


“嗯,好吃。”郑云龙点点头,没想到学长慢慢凑过来,装听不见:“你说什么?”靠过来的不是耳朵,是想亲吻的唇,郑云龙不自在地侧脸躲开,被他亲了亲脸颊。


郑云龙咬唇不出声,门突然开了,陈教授的声音沉沉的像铁砣掉在地上,他实在不能忍:“郑云龙,出来。”


阿云嘎把他拉进自己的办公室,把门牢牢关上。


“吴智哲跟你说了什么?”


“学长跟我说过很多话,都要跟您一一报备吗陈教授?”郑云龙说得不痛不痒,眼神也是冷清的。


“你先别跟我怄气,这件事很重要,你告诉我,他最近跟你说过什么。”


“多是嘘寒问暖,没什么特别的。就是每次把我送到家,他都陪我一起坐电梯上楼,他说他可不想再一层一层楼爬上来救我。”


“他爬楼救你?”


“对啊,上次居民楼停电,我被困在电梯里,如果不是他,我休克了都没人知道。”郑云龙的大眼睛闪烁,投出认真笃定的光。


原来吴智哲的催眠并没有失败,恰恰相反,成功得很。


阿云嘎低头踱了两步,他知道经过催眠植入的记忆是很难动摇或遗忘的,郑云龙已经认定了吴智哲救了他,并对他付出感情,可是阿云嘎怎么能眼睁睁看着郑云龙投入别人的怀抱?!


“那天是我救了你,不是他,他借给你催眠的机会,把你的记忆改了,却骗我说他没有成功,治不了你的PTSD。大龙,你被他骗了。”


郑云龙愣了愣,好像在读取记忆,可是记忆里并没有阿云嘎救他的画面,“你…你有证据吗?”


“我那天找到你就把你送回家了,能留下什么作为证据?对了,在你家遇到一个beta,也许…也许……”


“这世界上到处都是beta!”郑云龙一生气脸颊就泛红,两手拳头握得死紧,“你没有证据,我为什么要相信你?我被你骗过太多次了阿云嘎,你不配我信任。”


阿云嘎错愕地顿住了,他没有想到郑云龙会这么说:“我不配吴智哲就配?!”


“是啊,你不配,但智哲学长配。我也不配得到你的信任,可是Stacee就配。”话还没说完,眼泪已经淹没了眼前的一切,太不争气了!郑云龙骂自己,可是他只要一想到那天晚上的事,他就委屈得只想哭。


办公室里静了静,眼泪是无声的控诉——


“对不起。”这句话在阿云嘎心里酝酿了很久,无数次滚动在喉头,在让郑云龙道歉的当下他就后悔了,的的确确,对当时的他而言,Stacee重于郑云龙,可是事后再想想,他的小孩儿他又凭什么不相信呢?


“对不起,郑云龙对不起,全都是我的错,你想怎么惩罚我都行。”他伸出双臂抱住他的小孩,这些日子里再没有任何一件事能比这拥抱更让他高兴,然而下一秒,他就被郑云龙推开了,他的眼神里已经没有半点热忱或期盼,像是一汪死水,在隆冬的寒风中结上了冰。“我没办法原谅你。”


“大龙……”


“我洗掉标记的同时,把我们的孩子流掉了。”郑云龙故意背过身去,他不敢看阿云嘎的表情。


“你说什么?!”阿云嘎充血的眼睛像结了血红的蛛丝瞪得很大,如果目光有重量,会压得郑云龙直不起身来。


“我说我把孩子流掉了!”他声嘶力竭地冲阿云嘎喊,“我可以有其他选择,或者把事情告诉你跟你商量,但我都没有。我承认在签同意书的时候,我只是想报复你,想让你难受、后悔。对不起,你能原谅我吗?”阿云嘎看着原本单纯的小孩,变成了今天这模样,他问自己到底对他做了什么?!郑云龙瞥过他满脸痛苦的神情,含着眼泪苦笑,“你也原谅不了,对吗?”


“你不信我我不怪你,毕竟我这个被包养的学生,一定比不上你爱了十几年的人,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真的爱我。可是你就在我身边标记了Stacee,那是我连做噩梦都不敢梦到的场景。所以我把孩子流掉了,阿云嘎,我们完了。”


郑云龙走到门前,又被他叫住:“大龙,我想让你知道,你怨我的那些事情我一件都不会赖掉,都是我不好。但是我没有标记Stacee,我犹豫了,他把我推开了,如此而已。”


郑云龙走出实验楼,一直低头忍着直到出了校门,他走在风里流泪,哭得喘不过气来。他哭不是因为伤心,是因为后悔。如果早一点知道阿云嘎并没有标记Stacee,现在这一切会不会不一样?



回到家已经天黑了,郑云龙无法独自坐电梯上楼,在楼道里站了一会儿,等人一同上电梯。正巧遇到物业经理满脸堆笑地朝他走过来,笑得一脸褶子:“同学,真不好意思那天停电时没顾上你,抱歉啊抱歉。”


“没关系。”郑云龙的喉咙哭哑了,很难才发出些许低沉的音节。


经理觉得他脸色看起来很不好,以为他想起那天的事还生气,生怕他投诉,更加低头哈腰地跟他寒暄:“你没事就好啊!诶,对了,你父亲呢?最近没看到他进出小区嘛。”


“父亲?”郑云龙的父母都在青岛,压根不知道他搬出学校的事。


“对啊,那天停电的时候,有个男的冲进我办公室,心急火燎的,说他家小孩被关在电梯里了,哎呀,当时场面混乱,我还没来得及联系电梯公司来开轿门,他也不听我解释就冲进楼里了。”经理让郑云龙等一等,他跑回自己办公室,取了件西装出来,“喏,他挨着一楼一楼找你时甩在地上落下的,我捡来等了好几天了,都没再看到他。”


郑云龙攥着衣服,略略靠近鼻尖,已经闻到了熟悉的马奶酒香。“的确是他。”阿云嘎没有撒谎,是吴智哲擅自更变了他的记忆……


“同学,你看起来上大学了吧?你爸看着也挺年轻的啊,几岁生你的啊?”不等他话说完,郑云龙已经抱着衣服跑了。





tbc

再通知一次,搞了个wb小号,需要关注的搜“三千有点忙”🤣🤣陆续放出已完结的长篇全集。


给我留言吖😘😘😘



评论(151)

热度(89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