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

Do what you love,fuck the rest.
所有的车 ao3搜文题或搜sanqian864

【嘎龙】双食11

我流abo⚠️

渣男开始追妻⚠️

勿上升⚠️




“既然你已经洗掉了他的标记,那我可以追你吗?”智哲学长把郑云龙堵在实验室的资料室里,点点的光斑透过书架上的缝隙挤进屋子,就好像智哲的爱慕,千辛万苦,想要挤进郑云龙早已关严实的心门。


“大龙,我喜欢你。”


两排架子中间的空隙只能允许两人胸贴胸地站着,郑云龙感觉到了智哲的鼻息喷在自己脸上,他侧过脸避开,却止不住他越靠越近,越压越紧。郑云龙只好推开他,抱走需要的资料:“我现在不会喜欢任何人,也不想被别人追求,抱歉学长。”


郑云龙从门里出来,被冲过来的丽东一把拽进厕所里。“大姐这是男厕所!”


“我一个alpha怕什么?大龙,你和智哲刚才在资料室里干什么?都被看见啦!”


“被谁看见了?”郑云龙一下子红了脸,要是被A组那些八卦精知道智哲追他,可不得满世界传?智哲是B组组长,他们本来就看不惯郑云龙,假如被他们知道了,肯定要跟智哲学长造反!


“当然是陈教授和Stacee!”丽东笑到捂着肚子停不下来,“我跟着他俩在监控室里查看实验室的进度,没想到你俩拉拉扯扯地在资料室里说小话,都被监控拍到啦!教授脸色不大好哦~”丽东抓着郑云龙的肩膀来回晃,“智哲跟你表白了?他想亲你是不是?发展得真快啊!太好了,太给姐争气了!你们小两口好好谈个恋爱给阿云嘎看看!”


“姐……我没想跟智哲学长在一起。”


“没关系,慢慢处,总会有感觉的。智哲又不是愣头青,他会捂热你这颗心的。”


第二天实验室每个房间的门上都贴上了告示:心理实验室新规——组员之间禁止恋爱!


朋朋以为这批评的是自己,对着新规自言自语:“糟了糟了,凯凯上次偷拉我手肯定被教授看到了!哎呀~”


丽东一巴掌呼在他后脑勺上:“我不是让你A一点吗!”


“他要拉我的手我能怎么办啦!”朋朋跺脚,朋朋冤枉,被白拉了手还被贴告示警告。


大家都在议论新规,只有郑云龙一个人蹲在准备室里,给笼子里的小白鼠喂饲料。不知不觉又想起昨天资料室里发生的事情,可是即便真的被阿云嘎看见了,他也不会有什么反应的吧……就那么片刻走神的功夫,郑云龙搭在笼子边的手指头被一只小白鼠跳起来咬了一口,之前被搅肉的刀片刮破的疤上再添一道口子,十指连心疼得要命,幸好伤口不深,郑云龙站起来找纸巾,擦了血戴上橡胶手套,准备抓两只小白鼠去实验室。


“砰”的一声门开了,陈教授面沉如水,开口就说:“郑云龙你是白痴吗?”什么东西在啃他的心尖,令他在监控室里坐都坐不住,吼出来才舒服。


这句话把龙给骂懵了,他和阿云嘎面对面僵立,说不出一句话。


实验用鼠大多是SPF级别,但也不能排除携带狂犬病毒的可能。


陈教授抓起他的手,掀掉了手套:“我带你去医院打针。”话音未落郑云龙已经把自己的手抽了回来,防备地望着阿云嘎。


“我开车带他回城打疫苗,不用麻烦教授了。”吴智哲及时出现在门外,在教授眼皮底下把郑云龙领走了。


智哲带他打疫苗、吃晚饭,把他送回出租屋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,郑云龙走到楼下,想到群租房脏乱不堪,也没有个能请学长坐下喝杯茶的地方,就与他道了谢,请他先回去了。


阿云嘎坐在车里,看着吴智哲和郑云龙告别,一步三回头地离去,又看着郑云龙与他的学长挥手,微笑,忽然觉得喉头发紧,他感觉到了,一些情绪在他的身体里滋长,尤其是他发现智哲对郑云龙的心思比他想象的还要重,他竟然无法强装淡定了。


这时手机来了通电话,他接起来,Stacee的声音跳跃入耳:“嘎子!实验室的工作还没结束吗?你这几天回来得都特别晚,实验室很忙?”


喉头滚动,咽下了实话:“嗯,还在忙。”


“嘻嘻,你撒谎~”Stacee用不着观察他的微表情,单靠语音语调就能拿捏他的心思,“不过无所谓,我只是想问问,我点的披萨要不要给你留几块?”


“不用了,你吃吧。”阿云嘎挂了电话,眼前的居民楼突然陷入黑暗,家家户户的窗户望进去都是一团漆黑。他下车往物业值班室走,楼里很快涌出一拨人,吵吵嚷嚷的说停电了。


物业说不止这个小区,整条街的电突然都断了,已经通知供电局,让他们立刻派人来抢修。


“能不能查一查电梯监控?”


物业经理打开手机手电筒,粗鲁地怼着阿云嘎的眼睛照:“大哥,整条街都停电了你没听到吗?监控电脑难道是太阳能的吗?”


“我家小孩刚上楼,很可能被困在电梯里了……”阿云嘎话还没说完,被进来找经理理论的一群大妈挤到了后面,阿云嘎掏手机打电话给郑云龙,结果发现自己已经被他拉黑,微信也一样,什么消息也发不出去。


他打开手机上的灯光,跑进楼里,冲向电梯,两边电梯门都紧闭着,电子盘一片黑,“郑云龙?”阿云嘎趴在电梯门上,试着拍拍轿门,可耳边只有自己的声音回荡。


他冲进楼梯间,爬上二楼,在一片混乱中找到电梯,用力砸了几下,高喊郑云龙的名字,仍然没有任何回音。


郑云龙、郑云龙……他混乱的心跳声里,蹦出的全是这三个字。


阿云嘎解开领带,脱下外套甩在地上继续往上爬,三楼、四楼,他把拳头狠狠往电梯门上砸,紧握着的指关节在颤抖,心脏都发麻。


终于上了五楼,阿云嘎的衬衫已经湿透了,汗水贴着胸口发凉,他敲轿门喊名字,等待几秒,几秒间的沉寂让他的心一点点沉下去,慢慢落空——“阿云嘎?”郑云龙的声音被两道门隔绝,嗡嗡地发出一丁点响声,这足以让门外的男人激动,使出浑身的力气,绷紧肌肉拉开电梯两边门,为他撕开一条逃生通道。


电梯卡在四楼和五楼中间,郑云龙被阿云嘎生生拽上五楼,被他直接带进怀里抱住。阿云嘎躺在地上喘个不停,“还好,还好我找到你了……”他抓住郑云龙上下检查,看他没受伤才安下心来。


郑云龙有点缺氧,满目眩晕,刚一恢复就从他身上爬起来,将他推开半米远:“陈教授,谢谢您。”


阿云嘎没说什么,替他打着灯送上六楼。


出租屋里什么信息素的味道都有,打着赤膊的beta从浴室里摸出来,见到郑云龙忙甩起胳膊打招呼:“小朋友你回来啦!澡洗一半怎么停电了真是……哟,这是……”


“我的老师。”郑云龙低低地回答,然后立刻躲进了自己的小房间里。


这一百多平米的套房被隔成六间屋子,厕所和厨房都是与人共用的,木板隔的,基本没什么隔音效果,人们在屋里走动、咳嗽,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
生活变得落魄、狼狈,眼中常含泪光,这一切都是阿云嘎造成的。


弗洛伊德耍无赖似的往阿云嘎身上爬,两个爪子交替挠他的膝盖,他摸摸猫,在狭小的空间里有些手足无措:“这里环境太差了,如果你想回我那儿去,我随时欢迎——”


“——我不想。”郑云龙低着头,不愿意看他的眼睛,“不管您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儿的,请您别再来了,如果再来,我就只能再搬家了。”


“郑云龙,你能别这么跟我说话吗?”黑暗里阿云嘎什么也看不清摸不着,他伸手触到了郑云龙,又被他躲开了。


“从今往后,我只会这么对您说话——”电突然来了,灯光亮起,阿云嘎看到了郑云龙挂下来的眼泪,他见过无数病患,他看惯了抑郁狂躁,听惯了伤心往事,早对别人的喜怒哀乐麻木了。情绪,不过是亿万个神经元在作祟,可是当他看见郑云龙的眼泪,竟然觉得心痛——“小孩儿…”他伸手要替他擦泪,却被他一把打开,郑云龙把他推出了房间,狠狠关上房门。


“您搞清楚,我不是Stacee,我是郑云龙。我把您的标记洗掉了,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,用不着对我好。”这些话他面对阿云嘎时说不出口,隔着门说清楚,也好。




tbc

明天想休息一下

给我留言吖😘😘


评论(187)

热度(90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